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东部发生重大车祸 1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厄瓜多尔一辆大客车24日在东部亚马逊地区坠入300米深谷,造成至少17名乘客死亡、20人受伤。

  这辆客车从厄首都基多出发驶向位于东部亚马逊地区的埃尔科卡市,在驶离基多200公里处坠入深谷。据幸存乘客说,客车因驾驶员方向盘失去控制掉进了山谷。

  厄红十字会通报说,目前已搜寻到17具尸体,伤者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救治。由于事发地区正在下小雨并有大雾,搜寻和抢救工作进展缓慢。直到24日下午,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但车上乘客实际人数目前尚无法确认。厄国民警察正在调查事故的确切原因。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