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周岁女童确认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31 每日新报

  新华社3月25日电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25日证实,初步检测表明,23日在雅加达死亡的1名刚满周岁的女童感染了禽流感病毒。

  卫生部官员当日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这一检测结果出自印尼国内的医疗机构,最终结果仍有待世界卫生组织的确认。

  截至目前,世卫组织已确认印尼有30人感染了禽流感病毒,其中22人死亡。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