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队将接管所有边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44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电 驻伊美军高官24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将在今年7月接替美军管理伊拉克所有边境线的安全工作。

  “到今年夏天,7月,伊拉克安全部队将负责保卫所有边境线的安全。”目前主管伊安全部队的训练和装备的美军中将马丁·登普西说。

  美军希望逐步让伊拉克军队和警察接管伊安全事务,这样便可减少驻伊美军人数,进而使驻伊美军从保卫伊拉克安全的主角转为辅助角色。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