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运载火箭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55 青年时报

   据《中国日报》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太空探测技术公司发言人格维恩·绍特维尔24日表示,由该公司研制的“猎鹰-1”商业运载火箭在当日发射升空后不久消失。

  绍特维尔指出,这枚“猎鹰-1”商业运载火箭是从距离夏威夷西南3380公里的克瓦伊阿列印岛上发射的,但是火箭在发射后约1分钟就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据悉,这枚运载火箭原计划将一颗质量为19.5千克的小型卫星送入高度为500千米的近地轨道。这颗小型卫星由美国空军学院设计制造,将用于对空间离子和它们对通讯系统及GPS导航系统的影响进行研究。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