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称下届政府将划定以永久边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9: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26日表示,如果他领导的前进党在大选中取胜,他将领导下届政府努力与巴勒斯坦人实现隔离,划定以色列的永久边界。

  据以色列电台报道,奥尔默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当选,以政府将继续实施从约旦河西岸撤离的行动。奥尔默特说,在撤离前他将与美国方面和以色列内部各派别认真协商,以期在划定与巴勒斯坦永久边界问题上达成一致。

  奥尔默特说:“我深信,美国和其他国家愿意以认真的态度听取以色列在这一问题上的意见并加以协商。”

  以色列全国大选将于28日举行。目前,以色列三大政党前进党、利库德集团和工党都表示同意继续撤离西岸地区,但对撤离方式存在分歧,即是单边撤离还是与巴勒斯坦方面协议撤离。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26日电 记者高路华春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