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努科维奇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乌克兰议会选举当地时间26日晚结束。3家独立民调机构的出口民调显示,前总理维克托·亚努科维奇的“地区党”领先其他两大阵营。

  美联社援引第一家民调机构对1.65万名投票选民的抽样调查结果说,“地区党”获得超过31%的选票,尤利娅·季莫申科阵营以24%位居次席,总统维克托·尤先科的政党“我们的乌克兰”得票不足16%。

  第二家民调机构的数字显示,三大阵营的排列次序相同,但得票率略有不同。“地区党”、季莫申科阵营和“我们的乌克兰”分别得到27.5%、21.6%和15.6%。第三家民调机构数据与第一家基本吻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