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一监狱发生骚乱数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的5号监狱27日凌晨发生骚乱事件,数名参与骚乱的犯人被警察开枪打死。

  据格鲁吉亚新闻社援引格司法部长卡夫塔拉泽的话说,5号监狱的犯人当天凌晨企图组织大规模越狱,司法部特警在与犯人谈判未果的情况下采取行动阻止越狱。有数名犯人在这次行动中被打死,警方也有多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卡夫塔拉泽未透露犯人的具体伤亡情况。据格一家电视台报道说,有6名犯人在骚乱中被打死,13人受伤。卡夫塔拉泽说,警方在检查中发现犯人藏有枪支,他认为这是有预谋的破坏行为。目前该监狱已经加强警力防止发生新的骚乱。

  (新华社莫斯科3月27日电 记者魏忠杰 第比利斯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