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豪华海底宾馆争着建客人将与大鲨鱼“同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48 黑龙江日报

  康娟

  本报讯据英媒体26日报道,美国和阿联酋的两家公司分别计划兴建的“海底宾馆”都将在几周内动工,而且两项工程完工的时间也很接近。届时,人类将成为海底世界的“新居民”。

  “美国潜艇公司”计划建造的水下宾馆将位于南太平洋斐济群岛附近的海面下18米,这座海底宫殿将被命名为“海神”。内部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住一晚的价格在800至1000英镑左右。置身房间内,客人们可以透过透明的树脂玻璃将周围的海底世界一览无遗。你的心脏也要足够坚强,因为你有时会突然发现一条鲨鱼近在咫尺。这座水下宫殿将耗资8000万英镑,这个工程将在2007年圣诞节期间完工。

  当“海神”在2007年末揭开神秘面纱后,另一座由阿联酋投资建设的水下宾馆也将紧跟着完工。虽然它晚了一步,但在规模和档次上却比前者更令人叹为观止。这个水下综合设施被命名为“水城”,建在波斯湾内的一个礁湖的水下,内部包括200个单间和30个套房。由于海湾地区的安全局势一向不稳,这个酒店还配备了高精密度的雷达反导弹系统。这座“水晶宫”将耗资3.3亿英镑。据悉,住一晚的价格高达3500英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