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新总理提交政府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23 新闻晚报

  □林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27日下午6时),巴勒斯坦新总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正式向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提交新政府名单和执政纲领。立法委将在28日或29日就此进行讨论并举行信任投票。

  舆论指出,鉴于哈马斯在巴立法委中占有绝对多数席位,新政府名单和执政纲领将在立法委顺利获得通过。哈尼亚本人也信心十足地表示,他的新政府将于29日正式宣誓就职。

  巴方的风吹草动,以色列政坛也能感知凉热。哈马斯影响力上升,不少以色列人将之归咎于沙龙的“单边撤离”计划,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前进党可能得到的席位从40至42席,跌到36至38席。

  就在以色列选举开始前一天,27日,哈马斯向国际社会示好,甚至表示有意承认以色列国。但是,在边界问题上,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表示绝不让步。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