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政权二号人物易卜拉欣现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萨达姆政权的二号人物、美军“扑克牌通缉令”中的第六位、伊拉克反美武装的灵魂、数度被传或死或病的伊扎特·易卜拉欣27日突然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上“露面”,呼吁阿拉伯国家支持伊拉克反美武装,同时严厉谴责伊拉克境内的“基地”组织。

  27日,萨达姆政权二号人物、三年来美军悬赏1000万美元却仍然没有逮着的伊扎特·易卜拉欣突然现声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向本周即将在苏丹喀土穆举行的阿盟峰会各国元首
喊话,呼吁阿拉伯兄弟们力挺伊拉克反美武装,但同时严厉谴责伊拉克境内的“基地”分子。

  易卜拉欣说,阿拉伯各国元首应该“抵制残暴反叛政权……希望能支持我们直到伊拉克获得解放。”

  易卜拉欣还有意拉开反美武装与伊境内“基地”组织之间的距离,声称他们从来不对平民和宗教目标发起袭击:“那些暴行与犯罪必将得到惩处。而逊尼派领导的抵抗力量是伊人民的唯一合法代表。”

  目前,还没有任何人能证实易卜拉欣电视电话的真实性,半岛电视台也不愿意透露任何的细节。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