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雅图恶性枪击案调查:令人费解的杀人恶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38 中国新闻网
西雅图恶性枪击案调查:令人费解的杀人恶魔
杀人恶魔哈夫(西雅图时报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西雅图当局对25日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进行了调查,结果很令人震惊。当局称,凶手准备了3把枪,300多发子弹,当他从宾客中离开准备实施其罪恶计划时说,“已经足够给每个人了。”

  警方仍然不知道凶手为何要实施这样的杀人计划。现年28岁的哈夫(Aaron Kyle Huff
)参加通宵聚会活动,早上7点多钟出去换装,手持2把枪返回,打死6人,包括一名14岁的女孩。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官金梅尔称,这显然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袭击。

  哈夫还有一位孪生兄弟,有认识他们兄弟的人称他们为“孪生拖尼熊,”但是也有认识他们的人说两兄弟沉默寡言,容易动怒。枪击案的幸存者描述哈夫是一位沉默的人,闷闷不乐,容易动怒,但并非不友好。

  警方后来在屋外的人行道和临屋的外楼梯上发现了哈夫用喷漆写的“现在”(NOW)字样,显然是他准备做案的最后一刻写的。然后他回到屋内,在前楼梯射杀2人,在卧室又杀了3人,准备进入上锁的浴室继续杀人,并对着门锁连开数枪。有邻居听到枪响就打电话报警。警方称警员列奥那德在报警后45秒就赶到案发现场,并与哈夫对峙。对峙过程中哈夫突然吞枪自尽。

  新闻发布会上探员们还展示了在哈夫的卡车上发现的来复枪,剩余子弹等作案工具。

  哈夫的孪生兄弟已经被警方传讯,并被告之呆在住所等待进一步调查。

  警方还发现了名叫哈夫的人于今年1月1日在网上的留言,希望有人能为其提供在西雅图参加聚会活动的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