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西南部发生炸弹爆炸事件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2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阿富汗地方官员28日证实,阿富汗西南部尼姆鲁兹省当天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美国一保安公司的5名职员在爆炸中丧生,其中包括2名外国人和3名阿富汗人。

  尼姆鲁兹省省长说,这5人当天是乘坐车辆在阿富汗尚达克地区行驶时遭到遥控炸弹袭击的。至今尚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据悉,今年1月底,这家公司的车辆曾在阿南部的坎大哈省遭袭击,5人被绑架,但随后5人全部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