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蜡像新鲜出炉 卡米拉遭蜡像馆排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49 东北网
哈里王子蜡像新鲜出炉卡米拉遭蜡像馆排斥

哈里王子的蜡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哈里王子蜡像新鲜出炉卡米拉遭蜡像馆排斥

威廉和哈里王子的蜡像受到英国少女的追捧。


  东北网3月30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继英国女王夫妇、查尔斯王储等诸多英国皇室成员之后,哈里王子的蜡像29日也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开面纱。但蜡像馆方面表示,到目前为止还不打算制作新王妃卡米拉的蜡像,因为根据对参观者的调查发现,卡米拉的人气和受欢迎程度似乎还不足以让她的蜡像出现在杜莎蜡像馆里。

  哈里王子的蜡像与去年与观众见面的威廉王子的蜡像一样身着黑色西服和浅蓝色的
衬衫、但与威廉的蜡像打着红色的领带不同的是,哈里的蜡像系着黄色领带,整个蜡像显得更有朝气。哈里的蜡像与威廉的蜡像一起摆在蜡像馆的世界名人蜡像区里,“两个人”的身边还有女王夫妇、查尔斯王储以及已经过世的戴安娜王妃的蜡像。

  为了吸引观众,在哈里蜡像揭幕当天,蜡像馆方面还特意请来了一些女模特在哈里蜡像前摆出各种姿式。蜡像馆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在哈里21周岁生日之前,数千名观众就要求看到哈里的蜡像,但蜡像馆还是坚持等到哈里生日之后再推出他的蜡像。蜡像馆的市场部主管尼基·马什说:“自从去年我们推出了威廉的蜡像之后,无数观众要求我们也推出哈里的蜡像,因为那时英国王室成员当中就差他的蜡像没有出来了,观众这样的要求也是合情合理的。”

  上述主管还说:“尽管威廉的蜡像这一年来深受欢迎,尤其是女性观众对之十分青睐,但哈里蜡像的人气有可能会超过威廉,成为我们蜡像馆里最受观众欢迎的男性名人的蜡像。”

  至于何时才会推出卡米拉的蜡像,蜡像馆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曾经对参观者进行过调查,想了解他们都希望看到哪些名人的蜡像,但到现在为止卡米拉似乎还没有进入到参观者的考虑范围之内。”(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