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访印抱怨被烤焦 卡米拉欲跳湖防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4:02 东北网
查尔斯访印抱怨被烤焦卡米拉欲跳湖防暑(图)

印度天气炎热,卡米拉和查尔斯都抱怨他们快被烤焦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东北网3月30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目前正在印度访问的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新王妃卡米拉虽然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但当地的天气却好象故意要给王储夫妇点下马威。自从卡米拉和查尔斯抵达之后,当地的气温就一直居高不下,至少在摄氏35度以上,而王储夫妇居住的酒店竟然没有空调,出席公众活动还要衣冠整齐,也难怪已经快60岁的卡米拉和查尔斯都抱怨他们快被烤焦了。

  在接受《太阳报》一名记者的采访时,卡米拉不停地用手擦去脸上豆大的汗珠,查尔斯则坦言:“我们快被晒得精疲力尽了。”58岁的卡米拉跟着57岁的查尔斯在一个小村庄里参观时,看上去脸色发白,似乎随时都有要中暑晕倒的可能。

  有趣的是,当看到村子里的一名当地妇女正在一个小湖中泡脚降温时,卡米拉情不自禁地对陪同他们参观的印度官员说:“我真想也跳进湖中洗洗脚,天气太热了,湖水一定很凉快。”难以想像如果卡米拉热得受不了真的这么做了,那肯定会成为她这次访印途中最大的新闻。

  看到卡米拉跟着自己受罪,体贴的查尔斯也是心疼得不得了,他不停地低下头询问卡米拉是否有事,感觉如何。最终,王储夫妇的一个助手实在担心他们会被高温搞坏身体,于是将原定持续2个小时的参观行程压缩了三分之一。尽管这样,当卡米拉和查尔斯离开时,他们已经是汗流夹背一心只盼着赶紧打道回府了。(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