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声称婴儿打扰“性趣” 丈夫对妻“性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7:19 扬子晚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许多夫妻在孩子出生后都会和孩子睡在一起,从而方便照料孩子。然而美国密歇根州雷德福德市一名父亲却认为婴儿和父母同睡一床,严重影响夫妻间的性生活,于是他竟然爬上自家屋顶扎营抗议。

  据报道,现年33岁的詹姆斯·威尔逊是美国密歇根州雷德福德市一名市场顾问,他和妻子瓦伦蒂娜生有两名儿女,分别是现年两岁的儿子詹姆斯三世和3个月大的女儿杰拉。由
于两个儿女还小,妻子瓦伦蒂娜一直让他们和夫妻俩同睡一床,便于夜晚照顾。

  然而令她想不到的是,丈夫詹姆斯却对此大为不满,他认为孩子们和他们同睡一床,严重影响了夫妇俩的性生活质量,他晚上想和妻子亲热一下时总是提心吊胆,无法尽“性”,害怕将儿女吵醒。尽管他频频要求妻子将两个小儿女放到另外的卧室中睡觉,但妻子瓦伦蒂娜总是不愿意。

  想到未来长夜漫漫,大感不满的詹姆斯决定对妻子进行“性罢工”。日前,詹姆斯竟爬上了自家的屋顶上扎营抗议,他在屋顶上搭了一个露宿帐篷,并树立一个“丈夫在罢工”的大牌子。詹姆斯向记者抱怨说:“我想通过这种抗议方式,让我的妻子最后投降,将我的孩子们搬出我们的卧室,到他们自己的卧室中睡觉。”不过,妻子瓦伦蒂娜拒绝进行任何让步。瓦伦蒂娜说:“我总是对他说,等我们的女儿再长大一点后,我会给他们安排单独的卧室的。事实上,即使我们和孩子睡在一个卧室中,我们仍然可以亲热。”瓦伦蒂娜称,她不会主动劝丈夫从屋顶上下来,“我认为他会回来的,那儿太冷了。”

  詹姆斯还在网络上号召全美国有类似遭遇的丈夫和他一起进行抗议,没想到在短短时间内,他就收到了数千封支持邮件。这些男人们还因此决定成立美国“绝望丈夫俱乐部”。詹姆斯的屋顶罢工行动获得了美国众多媒体的大力关注,记者们争相采访这则新闻,夫妻间的房事争议看来已经演变成令全美国公民共同关心的社会问题。 兰西

  在屋顶扎营抗议的詹姆斯

  

声称婴儿打扰“性趣”丈夫对妻“性罢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