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人质平安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刘路

  3个月前在伊拉克遭绑架的美国女记者吉尔·卡罗尔3月30日在巴格达安全获释。卡罗尔获释后说,她受到了绑架者的善待,从未遭过殴打。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法拉赫·穆罕默达维30日说,卡罗尔当日在巴格达西部一条街上
获释,随后被送到逊尼派政党“伊拉克伊斯兰党”在附近的一间办公室。

  卡罗尔获释后在接受巴格达电视台采访时说,她在被绑架期间,受到了“非常好的对待”。“我被关在一个不大但安全的地方,那是一个安全的房间,家具也不错,”卡罗尔说,“我可以洗淋浴,随意上洗手间。很好。他们从来不打我,甚至没有威胁要打我。”卡罗尔说,绑架者还为她提供了衣服和充足的食物。但她说:“我认为我不是很自由。困难的是,我不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伊拉克当局说,卡罗尔被绑架后他们已经释放了多名女囚。

  得知卡罗尔获释消息后,卡罗尔的父亲吉姆说:“我们要感谢所有支持她和为她祈祷的人。我们尤其想感谢《基督教科学箴言报》,他们做了大量工作,使得她的事情始终得到关注。”(新华社专稿)

  实习编辑:张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