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地震现51死870人伤 预计死亡数不超过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48 国际在线

  

伊朗地震现51死870人伤预计死亡数不超过百人

  伊朗地震示意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朗一名内政部官员透露,伊朗西部地区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现在升至至少51人,另有870人受伤。

  伊朗官方电视台援引洛雷斯坦省省长的话说,大约330个村庄遭受了40%到100%的损害。

  他称,”到了傍晚,我们可以给出死伤的确切人数,以及地震造成的损毁程度。“ 伊朗国家电视台称,目前救援人员已经赶赴受灾最为严重的灾区,预计死伤人数还将继续上升。

  伊朗内政府公共关系负责人称,根据当地省长办公室的检查,最终的死亡人数不会超过1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