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指责美国对朝频繁进行空中侦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3月31日电(记者 高浩荣) 朝鲜中央通讯社31日援引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今年3月美国对朝鲜进行的空中侦察活动达180多次。

  报道说,在此期间,美国出动“U-2”高空战略侦察机和“RC-135”战略侦察机,对朝鲜的主要战略目标和军事设施进行了多次空中侦察;美国的“RC-7B”、“RC-12”等战术侦察机的侦察活动则达到150次。

  报道说,在美国和韩国本月25日至31日举行“战时增援演习”和代号为“秃鹫”的野外机动演习期间,美国几乎每天都出动“E-3”指挥机,在空中指挥参加演习的飞机,并对朝鲜进行侦察活动。

  报道认为,美国的这些空中侦察是企图侵略朝鲜的阴谋活动。

  据朝中社报道,今年1月美国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为190多次,2月为170多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