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议会席位前进党赢得2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根据对以色列国防军、医院、监狱以及海外机构选票的统计,由代总理奥尔默特领导的前进党赢得了下届议会120个席位中的29席,比原先统计结果增加一席。

  除前进党外,利库德集团和梅雷兹党也分别增加了一个席位。沙斯党、以色列:我们的家园以及阿拉伯人联盟各减少一个议席。

  根据最新统计结果,前进党以29席位居第一,工党20席居第二,利库德集团和沙斯党各获12席并列第三。其余党派议席分别为,以色列:我们的家园(11席)、国家联盟和全国宗教党(9席)、退休者联盟(7席)、犹太圣经联盟(6席)、梅雷兹党(5席)、三个阿拉伯人党派(共9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