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林游轮夜航倾覆57人遇难,船上一台湾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一艘载有137名乘客的游轮3月30日晚在巴林附近海域倾覆,造成至少57人死亡。据中国驻巴林大使馆提供的消息,当时船上至少有一名来自中国台湾的女士,她在这次海难中幸运获救,此外还没有中国人伤亡的报告。

  当晚,150多名乘客受一家巴林公司的邀请参加在“达纳”号游轮上举行的近海观光宴会。游轮刚刚驾离海岸约1.5公里,一位乘客发现游船在左转时开始倾斜,他立即向海岸
警卫队报警。电话打完不久,这艘游轮就已经完全倾覆。据悉,当晚有将近20名乘客在开船前弃船上岸,幸运躲过一劫。

  巴林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哈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打捞起57名遇难者的遗体,遇难者多数是外国人。此外有67人获救,11人失踪。

  据报道,超载可能是这次海难的原因。当时大部分游客都在轮船一侧,导致船只失去平衡,发生倾覆。但是这一说法还没有得到巴林官方的证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