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焚化炉爆炸肯尼亚焚毒行动受拖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隋艳霞):肯尼亚警方31日说,由于一座焚化炉发生爆炸,原定当天进行的公开焚毁价值9000万美元毒品的行动被迫拖延完成。

  肯尼亚警方原定于当天焚毁这批非洲有史以来查获数量最多的一批毒品。按计划,焚毁这批重达1141公斤的可卡因大约需要三个多小时,但由于用于焚毁毒品的两座焚化炉中的一座在焚毒过程中发生爆炸,整个焚毁行动将被延长到11个小时才能完成。

  据肯尼亚官员称,焚化炉发生爆炸是由于焚烧的毒品产生的高温所致。

  2004年12日,肯警方与安全部队在首都内罗毕与海滨城市马林迪查获了这批毒品。近来,由于肯尼亚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在英国被查出携带毒品,有关方面怀疑这批被查获的毒品没有受到严格看管,可能正在流向国际黑市。为了证明清白,肯政府决定公开焚毁这批毒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