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裔老妪指控马警方强令脱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马来西亚一名华裔老妪3月30日说,警察把她误认为窃贼关押,两名女警在此期间命令她裸体接受检查,对她进行侮辱,并大声嘲笑。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3月31日报道说,现年61岁的华裔马来西亚人郑碧慧(音译
)生于中国台湾,3月1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因被怀疑盗窃商场物品而被带回警察局。两名女警察在一个房间内让她裸体接受检查,还让她原地转三圈,并在她照办后大声嘲笑。

  最终,失窃商场放弃了对郑碧慧的指控,称之为误会。郑碧慧的嫌疑得到澄清。

  郑碧慧30日在反对党议员特里莎·郭陪同下举行新闻发布会。她说,11日晚被保释后,她还发现钱包内的现金不见了。

  吉隆坡警方官员说,将对郑碧慧的投诉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