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范甘迪:换总经理不关我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2 南京晨报

  晨报讯近期,从火箭内部传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主管运营和信息方面的高级副总裁达莱尔·莫雷将接替现任总经理道森成为火箭的新总经理,而道森将成为火箭的高级顾问。随着和范甘迪关系密切的道森离去,范甘迪下赛季的命运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个和自己在火箭的未来息息相关的问题,范甘迪似乎并不关心,他心里想的只是今天火箭和奇才的比赛。

  “我们将会有很多改变,远远不是一种。我们肯定还会有更多的变化。但是,我老实说,不管这些变化和我是否有关系,我都不发表意见。我对于自己所处的地位非常高兴,我喜欢这儿的工作人员和球员。我现在想的只是如何在明天的比赛中获胜。”范甘迪说。

  也许很少有人知道,范甘迪当初是在拒绝了骑士和奇才的邀请之后,才出任火箭主帅的,而范甘迪来到火箭的很大一个原因正是道森。这次莫雷来到火箭,对于范甘迪的帅位肯定有着负面的影响。

  这个赛季,范甘迪也许将迎来他担任NBA球队的助理教练或者教练以来的第一个无缘季后赛的赛季,他表示现在就预测莫雷到来给自己带来的影响还不成熟。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