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翻船:巴林死5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巴林海岸警卫队官员3月31日证实,一艘游客帆船30日夜晚在巴林的海岸外翻沉,至少有57人死亡,63人已获救。目前,各方已经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并初步认定超载是翻船的原因。据悉,船上当时共有150人,其中包括25名英国人,还有埃及、南非和菲律宾等国的游客。

  游船无故沉没

  目击者说,当地时间大约21点30分,帆船在平静的海上突然沉没,事先没有任何预兆,地点在连接首都麦纳与穆哈拉克岛的一座大桥附近。巴林雷达站人员称,帆船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只有一名乘客用手机打电话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巴林海岸警卫队的船只立即展开了营救行动。驻扎在巴林的美军也加入了救援行列。

  原因锁定超载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目前已找到大约50具尸体,有63人从帆船上救出来,另有24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针对这起翻沉事件的调查已经开始。目前还不清楚造成事故的原因,但巴林官员很快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不过,在现场的记者和目击者都说,帆船出发前看起来超载很多。而船公司老板古贝希当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超载是船只沉没的主要原因。

  (国广)

  

翻船:巴林死57人

  上图:沉船事件中获救的伤员。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