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保守党公布向该党提供政治贷款的13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彭丽):英国在野的保守党3月31日公布了向该党提供政治贷款的13人名单。这是英国“贷款换爵位”丑闻曝光后,保守党面对各方的压力被迫作出的回应。

  据报道,这13人提供的贷款总额为1600万英镑,主要是用于帮助保守党参加去年的竞选。保守党主席弗朗西斯·莫德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保守党已经偿还了另外500万英镑的政治贷款,但是上述名单中并不包括这500万英镑的提供者,因为这些人曾要求保密。

  但工党依然要求保守党公布所有政治贷款提供者的信息。

  英国工党和一些富商之间“贷款换爵位”丑闻本月中旬被媒体披露,工党否认曾与富商进行过这种交易,但公布了去年大选前向工党提供1400万英镑贷款的12人名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