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蜡像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专电 著名的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近日迎来了一位尊贵“客人”——英国哈里王子的蜡像。这使得本已是星光熠熠的蜡像馆更加热闹。而且很具喜剧意味的是,仿佛是在呼应这位英国闻名的“派对王子”的个性,蜡像馆还请了两位漂亮的女模特在哈里的蜡像旁边摆出各种姿势为其造势。

  算起来,英国女王家庭中已经有很多成员在杜莎夫人蜡像馆落户了。蜡像馆把威廉
和哈里兄弟俩的蜡像摆在了一起,再加上旁边的女王夫妇、查尔斯王储以及已逝戴安娜王妃的蜡像,这样的家庭组合让观众看得不亦乐乎。

  哈里王子的蜡像与去年同观众见面的

威廉王子的蜡像一样,身着黑色西服和浅蓝色的衬衫。但与威廉的蜡像打着红色的领带不同的是,哈里的蜡像系着黄色领带,更体现出他洒脱的个性。

  据蜡像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哈里21岁生日之前,数千名观众就要求观看哈里的蜡像,但蜡像馆还是坚持等到哈里生日之后再推出他的蜡像。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尊蜡像价值10万英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