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成功试射“隐形”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伊朗3月31日成功试射了一枚能够精准打击多个目标的“隐形”导弹。

  伊朗国家电视台3月31日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司令萨拉米的话说,伊朗军方在当天早些时候开始的军事演习中,成功试射了一枚新型导弹。这种导弹具有很高的灵活机动性,能够躲避反导系统的雷达探测,避开拦截导弹的截击,同时还具备精准打击多个目标的能力。

  萨拉米说,该导弹的成功试射是伊朗国防建设的重大成就。但他没有进一步透露导弹的具体情况。

  此前,伊朗军队装备的“流星-3”改进型中程常规导弹射程达到2000公里,能够覆盖以色列和美国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基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萨法维1月28日说,在受到攻击的情况下,伊朗会采取一切有效手段自卫,包括使用导弹还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