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昨起“练兵”波斯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0日说,伊朗军队将从31日起开始为期一周的军事演习。演习区域位于波斯湾和阿拉伯海,届时将有1.7万名军人和500艘海军舰只参加演习。

  报道说,演习将以发射“流星2”导弹开始,除海军为主体外,伊朗空军和地面部队也将参加演习。演习中将动用伊朗国产靶机并发射一系列导弹。

  伊朗通讯社援引萨法利的话说,演习目的在于显示伊朗的“防御能力”,提高武装力量备战状态,以“保卫伊朗的独立和领土完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