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决定增加对印度贷款额度 为历年来最高金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4月1日援引“中央社”报道,日本政府三月三十一日决定对印度增加年度贷款额度。

  日本决定对印度提供的借款额为一千五百五十四亿五千八百万日圆 (二零零五年度),比上一年度增加百分之十六,是历年来最高的金额。

  若以国别区分,印度已是连续三年日圆贷款额度最多的国家。

  日本政府也急于在今夏与印度决定经济合作协议 (EPA),以利未来自由贸易协议 (FTA)的签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