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内加尔海关查获8.3吨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7:57 云南日报

  新华社达喀尔3月31日电(记者陈顺)塞内加尔内政部长奥斯曼·恩戈姆3月31日向媒体宣布,塞内加尔海关和警方人员30日在达喀尔海港查获了8.3吨大麻。

  恩戈姆透露,这批毒品是在达喀尔港口的一个集装箱里查获的,这个集装箱来自巴基斯坦。毒品分袋包装在铝箔纸内,每袋重1公斤,包装袋上印有“咖啡”字样。这是塞内加尔首次查获如此之多的大麻。

  塞警方当天逮捕了涉案的一名法籍突尼斯人和一名塞内加尔人。据初步调查,还有几名涉案的贩毒分子在逃,塞内加尔正通过国际刑警组织进行通缉。

  联合国禁毒机构驻非洲代表安东尼奥·马齐泰利说,他们将加强对达喀尔港和加纳首都阿克拉港的监控,并将于今年6月在这两个港口内设立配备有监测扫描仪的海关和警察联署办公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