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评论:声音一周——04.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14 新京报

  “船长拒绝开船,但游客们逼他开了船。”

  ———巴林失事游船船主

  ■3月30日夜,巴林一家国际公司租用游船为雇员举行庆功晚宴,因超载游船发生倾覆事故。船上137名游客中至少57人丧生。

  “‘9·11’当天,我原计划驾驶一架飞机撞击白宫。”

  ———“9·11”疑犯穆萨维

  ■穆萨维在27日美国一地区联邦法院上,首次承认自己与“9·11”袭击事件有关。穆萨维还说,他认识所有“9·11”袭击者,知道几乎所有人的相貌。如果穆萨维所言属实,他本人也有可能被判死刑。

  “奥尔默特,你不是沙龙!”

  ———以色列工党主席佩雷兹

  ■尽管竞争对手试图拉远奥尔默特与沙龙的距离,没有了沙龙的前进党3月28日还是在大选中赢得下届议会120个席位中的28席,成为议会第一大党。奥尔默特将出任以色列新总理。

  “他鼓动从肉体上消灭国家元首。”

  ———白俄罗斯内务部长瑙莫夫

  ■白俄罗斯内务部长瑙莫夫25日说,警方拘押了参与非法游行示威活动的所有主要组织者和骨干分子,前总统候选人科祖林等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卢卡申科当选总统后,反对派组织了大规模示威。

  “如果我不是总统,我会反对韩国向伊拉克派遣军队。”

  ———韩国总统卢武铉

  ■韩国总统卢武铉3月28日表示,他本人并不是一个反美主义者,并认为韩美关系有利于韩国的经济发展和安全。

  “这是一个母亲能接到的最坏的电话。”

  ———美一“僵尸”聚会参加者母亲南希

  ■3月25日,美国西雅图市一个“僵尸”化装舞会狂欢现场,一名男子对着人群扫射,打死6人,伤2人,凶手在警方赶到后饮弹自尽。南希15岁的女儿事发时就在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