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荒唐英国市长竟与邻居换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57 重庆晨报

  荒唐英国市长竟与邻居换妻

  老婆房子统统交换,惹来当地市民指责,市长辩称没有任何肮脏行为

  据《太阳报》1日报道,英国格洛斯特郡泰特贝里市61岁市长斯蒂芬•赫斯特为了寻求“新鲜感”,日前突发奇想,和邻居互换妻子,并搬到对方家中居住。这一行为在
当地引发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他的行为太过荒唐离谱。

  突发奇想玩换妻

  据报道,英国格洛斯特郡泰特贝里市就位于查尔斯王子海格罗夫庄园附近。市长赫斯特住在该市郊外的一所高级别墅中,已与妻子安吉拉共同生活了22年。而与赫斯特玩换妻游戏的邻居名叫斯蒂芬•里,是一名退休警察。赫斯特市长早就厌倦了自己的妻子,并对斯蒂芬•里的妻子苏珊动了心思。日前,赫斯特在与邻居斯蒂芬•里的一次闲聊中得知,里其实也一直也对他的妻子安吉拉抱有好感,于是他便提议———交换妻子。里竟也早有此念,并爽快地答应了。

  老婆房子全交换

  不久后,赫斯特市长正式和退休警察里交换了妻子。里搬进了赫斯特市长的别墅中,而赫斯特也搬到里的家中,和苏珊住到了一起。除了换妻外,他们还交换了所有家具和私人物品。

  由于邻居家的面积太小,令新入住的赫斯特市长极不习惯。赫斯特平时驾驶的豪华奔驰车,也因车库空间不够只能停在马路边。

  宠物狗不知家在哪

  据好友称,换妻之后,赫斯特和里两家4口人相处得还算融洽。他们的孩子都已经长大,并且已经搬走。

  唯一让两家人感到头痛的是他们养的宠物狗。据悉,赫斯特夫妇和里夫妇原先各自养有两条狗,但自从换妻之后,这4条狗被主人彻底弄糊涂了,不知道应该住进哪个家才好,因此一到晚上就彻夜狂叫,吵得4人无法入睡。

  荒唐行为惹争议

  据悉,赫斯特市长和邻居的“换妻行动”在当地引发了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他的行为太过荒唐离谱。

  3月31日,赫斯特承认他和邻居“换妻”生活的事实,但他坚称,他们的“换妻”绝不是什么肮脏的游戏,只不过是因为两家夫妻的婚姻生活早就亮起了红灯。赫斯特发现他和邻居利的妻子苏珊在一起反而更投缘;而里也发现,他和赫斯特的妻子安吉拉拥有更多的共同话题。于是经过郑重商量后,两对夫妻决定追求各自的幸福,重新“洗牌搭配”,互相交换配偶生活。

  赫斯特说:“现在看来整个城市都知道这件事。这里面没有任何肮脏的因素,我们现在仍然相处友好!”袁海编译

  荨英国泰特贝里市市长与邻居大玩换妻游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