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市长为寻求“新鲜感”和邻居交换妻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29 国际在线

  

英市长为寻求“新鲜感”和邻居交换妻子(组图)
英市长为寻求“新鲜感”和邻居交换妻子(组图)

  市长赫斯特和妻子安吉拉

  

英市长为寻求“新鲜感”和邻居交换妻子(组图)
英市长为寻求“新鲜感”和邻居交换妻子(组图)

  市长邻居斯蒂芬·里和妻子苏珊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英国格洛斯特郡泰特贝里市61岁市长斯蒂芬·赫斯特为寻求“新鲜感”,日前和隔壁的一名邻居互相交换妻子,并搬到对方家中居住。赫斯特市长的“换妻行动”在当地引发了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他的行为荒唐离谱。

  看上邻居妻子

  据报道,斯蒂芬·赫斯特是英国格洛斯特郡泰特贝里市市长,该市就位于查尔斯王子海格罗夫庄园附近。据悉,赫斯特已经和妻子安吉拉共同生活22年。他的隔壁的邻居碰巧和他同名———斯蒂芬·里,是名退休警察,他已和妻子苏珊结婚11年。苏珊虽然年过半百,但依然风韵犹存。

  赫斯特市长早就厌倦自己的妻子,并对苏珊动心。但他始终没敢轻举妄动。日前一次闲聊中,斯蒂芬无意中向赫斯特市长透露,他其实一直也对其妻子安吉拉抱有好感。市长颇为兴奋,于是向斯蒂芬提出一个大胆建议———交换妻子!让赫斯特惊喜的是,斯蒂芬竟也早有这个念头,现在既然赫斯特市长主动提出,他立即爽快地答应了。

  行为荒唐引争议

  赫斯特市长和邻居的“换妻行动”在当地引发了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指责他的行为太过荒唐离谱。

  对此,3月31日赫斯特市长辩解称:“现在似乎整个城镇都知道了这件事情。不过,这件事情完全是在友善和平气氛中进行的,其中没有任何肮脏的成分。”

  换妻之后换房子、家具

  赫斯特市长平时驾驶一辆体积庞大的豪华奔驰车,但自从换妻后,车库空间不够,他只好把豪华车停在马路上了。但警察斯蒂芬却正好相反,他称自己现在感觉非常好。

  原来,赫斯特市长的家又大又宽敞,而且有一个双位车库,停放他原先那辆小车绰绰有余。

  宠物去处

  据好友称,换妻之后,赫斯特市长和斯蒂芬2家4口人相处还算融洽。让2家人感到头痛的是他们养的狗。据悉,赫斯特夫妇和斯蒂芬夫妇原先都各自养了2条狗,但自从换妻之后,这4条狗被主人彻底弄糊涂了,不知道应该住进哪个家庭才对,一到晚上就彻夜狂叫,吵得4人完全无法入睡。(袁海)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