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今日举行大选 他信敦促尊重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0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泰国议会选举前夕,总理他信1日敦促反对党尊重此次选举结果,并重申会在选举后考虑批评者的所有要求。

  当天,在法定竞选时间结束后,他信在曼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选举过后,他会考虑批评者提出的每一个要求,包括呼吁他辞职的要求。“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会去做。”

  然而,目前泰国三大反对党依然抵制定于2日举行的选举,拒绝推出候选人,并且敦促选民投弃权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