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国王重申坚持阿拉伯属性和支持阿拉伯正义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利雅得4月1日电(记者朱少华)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1日重申,沙特将继续坚持阿拉伯属性和支持包括巴勒斯坦事业在内的阿拉伯人的正义事业,

  沙特协商会议当天下午在这里举行新年度会议的开幕式,阿卜杜拉国王在发表政策演说时还强调要继续奉行公平的石油产销和定价政策,以维护世界经济的发展,避免因油价而导致动荡。

  他还说,沙特要继续执行维护阿拉伯世界和伊斯兰世界团结的政策。

  关于国内安全问题,阿卜杜拉国王重申,沙特决心继续反对恐怖主义、消灭恐怖分子和反对宗教邪恶思想,为实现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营造适宜、安全和稳定的环境。

  关于国内政策,阿卜杜拉国王指出,沙特将执行发展经济、加深对话、反对腐败、消灭低效、提高政府工作效能的方针。他指出,国家将继续实施反贫困方针,为公民提供包括住房、工作、教育和医疗服务在内的良好生活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