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辣红辣椒不能吃只能“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9: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最近,英国多西特郡的米乔德夫妇培育的一种红辣椒被美国香辛料贸易协会认定为“世界上最辣的红辣椒”。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日报道,美国一家实验室经测试后发现,这种名为“纳加”的红辣椒要比《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记载的世界最辣辣椒的热力高出近60%。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墨西哥“沙维那阿巴内洛红辣椒”为57.7万个热力单位。

  在伯恩茅斯一家餐馆工作的阿克塔·米哈说:“多数人不用它做菜;他们只是在吃饭时把它们(纳加)放在旁边,用食物轻轻地碰碰它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