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客机坠毁19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巴西民航官员4月1日说,前一天失踪的一架小型客机已被证实在里约热内卢市附近山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19人全部遇难。

  里约热内卢州民航部门发言人罗尼•阿尔贝托•德阿泽维多说,救援人员1日在里约热内卢市以东约100公里的萨夸雷马附近发现了客机残骸,当时距离飞机失踪已经10小时左右。

  失事飞机属于当地的蒂姆航空公司。巴西民航管理部门此前宣布,一架小型“莱特410”客机3月31日下午5时19分从马卡埃市机场起飞,目的地是里约热内卢市,但在起飞20分钟后失踪。马卡埃市位于里约热内卢市以东约180公里处。

  蒂姆航空公司负责人戴维•法里亚说,失事飞机上有17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所有人都不幸遇难。失事地点相当偏僻,救援人员暂时无法将遇难者遗体运离那里。

  法里亚说,遇难者中包括国营巴西石油公司雇员,但没有高层官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事地点附近农民说,曾看到一架飞机从头顶低空飞过,然后就听到爆炸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