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大选投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曼谷4月2日电泰国大选的投票活动于2日上午8时开始,泰国全国8600多个投票站准时对选民开放。

  投票活动将于当天下午3时结束。这次大选将选出500名国会下议院议员。新当选的下议院议员将推举新一届政府总理,然后由新总理组成政府。

  新华社记者在看守政府总理他信住所附近的投票站看到,选民有秩序地排队参加投票。

  今年初以来,泰国国内反对他信的呼声日高。在此情况下,他信于2月24日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定于4月2日举行大选。民主党、泰国党和大众党等三个主要反对党宣布抵制大选,而要求他信辞职和支持他信的集会活动持续在泰国各地举行,泰国政局陷入危机。(记者张秋来何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