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百万青少年学礼仪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0:54 东方网-劳动报

  知荣辱讲文明迎世博

  本报讯(张贤贞胡倩立)昨天,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少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知荣辱讲文明迎世博———百万青少年学礼仪活动”正式启动。

  除向全市少年儿童发出“学好文明礼仪,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迎接世博盛会召开
”的倡议外,首批“百万青少年学礼仪宣传队”也于昨天正式成立。少先队员们将依托雏鹰假日小队组成讲文明、学礼仪的宣传队,利用课后以及双休日开展“文明行路”和“不让垃圾落地”等宣传活动。

  据悉,作为市政府实事项目“百万家庭学礼仪”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市委等部门将在开展礼仪培训的同时,还推出微笑行动、感恩行动、承诺行动以及“聚焦2010———记录上海每一天”上海青少年践行公共道德主题实践活动,以全面提升上海青少年文明素养。

  图为青少年在中山公园的活动现场,体验残疾人的艰辛和为残疾人服务的乐趣。

  □摄影查建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