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勒之子在美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3:57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继利比里亚前总统泰勒被移交给联合国塞拉利昂特别法庭之后,他儿子伊曼纽尔3月30日也在美国迈阿密被捕,原因是涉嫌在申请护照时提供虚假信息。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勒卡斯3月31日说,伊曼纽尔3月30日晚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国际机场被捕,当时他乘坐的航班刚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飞抵迈阿密。

  美联社援引法庭书面证词说,现年29岁的伊曼纽尔拥有美国国籍,他2个星期前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向美国大使馆申请延长护照有效期,在此期间提供了有关其父亲身份的虚假信息。

  在泰勒2003年下台流亡前,伊曼纽尔负责其父亲的安保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