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前总统不想认罪想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利比里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4月1日通过律师理查德·弗洛莫表示,他不会承认联合国塞拉利昂特别法庭对其犯有战争罪的指控,但他希望能有“好心人”资助其打官司的费用。

  泰勒将于4月2日首次出庭受审。“泰勒先生将不会承认那些指控,因为事实摆在那里,”泰勒的律师弗洛莫说,“即使他们把案件转到海牙,泰勒先生也会被宣告无罪。”

  “泰勒先生破产了,他没钱辩护,”弗洛莫对路透社说,“我们希望好心人和其他一些机构能够来帮助我们,使我们能够为他的案件辩护。”“现在,他已经没钱了,”弗洛莫补充说。此前,人们曾认为,通过控制利比里亚的金矿、铁矿和橡胶业,泰勒积聚了数百万美元财富。

  不过,据报道,上周泰勒从尼日利亚逃亡被捕时,从他的车厢里搜出大量的美元现金。

  (新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