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告指责别国对其出口设置壁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00 石狮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31日电美国政府3月31日公布了一份贸易问题的报告,指责62个国家或其他贸易伙伴对美国的出口设置所谓的各种贸易壁垒,其中包括中国。

  在这份700多页的报告中,涉及中国的评估有71页。报告指责中国仍在贸易和投资领域对美国设置障碍,而日本在进口美国牛肉、欧盟在补贴空中客车公司等方面同样存在类似问题。

  根据国会的要求,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每年向国会提交一次这种贸易壁垒评估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