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举行仪式欢迎温家宝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22:03 国际在线

  新华社堪培拉4月2日电(记者米立公严锋)澳大利亚联邦总理霍华德2日在这里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

  当地时间晚上7时50分,温家宝总理乘坐的专机徐徐降落在堪培拉国际机场。温家宝步出舱门时,礼兵鸣礼炮19响。霍华德陪同温家宝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响中国国歌。随后,温家宝在霍华德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霍华德向温家宝介绍了澳方主要官员,温家宝也向
霍华德介绍了中方陪同人员。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一位女青年向温家宝献花。温家宝向欢迎队伍挥手致意。之后,温家宝在霍华德陪同下再次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响中、澳两国国歌。

  到机场参加欢迎仪式的还有澳大利亚参议长卡尔弗特、众议长霍克和其他澳大利亚政府高级官员,以及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

  温家宝是应霍华德邀请于1日抵达珀斯,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的。这是近18年来中国总理首次访问澳大利亚。

  据悉,在堪培拉访问期间,温家宝将与霍华德举行会谈,并会晤总督杰弗里和澳方其他领导人。双方将签署一系列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