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逼裸身的马来西亚华裔老妇警局指认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被令在女警面前裸着身体转圈的61岁马来西亚华裔老妇郑碧慧,3月31日前往警局指认当天命令她脱衣并偷她钱的两名女警。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郑碧慧31日在丈夫及行动党国会议员郭素沁的助理贤美仪的陪同下,警局进行认人程序。经过个半小时的指认程序,郑碧慧认出当天命令她脱衣并偷她钱的2名女警。

  她透露,命令她脱衣的女警年约20至30岁,至于偷窃她钱的女警约30至40岁。

  警方表示,目前还在调查该案,不过,警方最迟将于4月3日把该案件提呈予副检查司作定夺,是否对任何一方面进行提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