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大佬"横行华盛顿 超过270个女流氓团伙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超过270个团伙,多数学校里作恶

  新快报讯近年来华盛顿特区的女流氓势力发展相当迅速,数百个女流氓团伙在该区肆意横行,已成为当地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校园成为“战场”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华盛顿官方表示,华盛顿特区负责相关事务的官员布里奇特·米勒向媒体介绍称,目前华盛顿地区有超过270个女流氓团伙。这些团伙大多形成于一些中学和社区。她们之间经常发生冲突,甚至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大打出手。她们使用的凶器从棒球球棒到冰锥等什么都有。这些女流氓团伙已经使校园成为她们的“战场”,在这里她们要用暴力来获得家里无法得到的尊重和认可。

  女青少年犯罪人数增加

  据美国联邦司法统计局统计,从1995年到2004年,法院受理的男性犯罪案件的年增长率为3.3%,而同期女性犯罪案件却以每年5%的速度迅速增长。2003年,华盛顿当地法院判决的女性青少年犯罪人数为445人,而一年后的人数则激增到571人。这已经成为困扰当地的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女大佬

  图:17岁的泰芬妮曾是一名女流氓团伙成员。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