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幽默普京不敌日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愚人节前夕,俄罗斯社会分析学家根据全俄社会调查和研究中心的调查统计,推出了俄罗斯政要幽默排名。结果,自民党主席、副议长“大嘴”日里诺夫斯基(见图)排在第一位,普京总统排名第二。

  在这次“幽默政治家”调查中,57%的人认为日里诺夫斯基最幽默,高居榜首;普京虽然排名第二,但他的支持率只有17%,而且认可他幽默感的人多数是高学历者和他的圣彼
得堡老乡。排名第三的是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得票率仅3%,丘拜斯为2%,排在第四位。此外,高达30%的俄罗斯人认为,俄罗斯连一位幽默政治家都没有。

  日里诺夫斯基还在“大众想取笑的政治人物”一项中排名第一,23%的被调查者认为他是人们最乐意取笑的对象,第二位是丘拜斯,而只有5%的俄罗斯人愿意拿普京总统开玩笑。

  

比幽默普京不敌日氏

  相关链接:推出保镖单挑普京

  日里诺夫斯基的幽默确实名不虚传。2004年俄罗斯大选,由于普京的支持率太高,其他党派候选人获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没有几个人愿意出面挑战普京。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怕”普京“孤单”,便推出了一位“重量级”候选人,他的保镖奥列格·玛雷什金。此人曾是一名拳击手和职业足球运动员。(杨孝文)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