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 打击“色情游”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巴西警方1日说,作为打击色情旅游行动的一部分,他们在东北部一座城市拘捕了118名光顾夜总会的外国游客。

  巴西联邦警官路易斯·佩雷拉说,警方3月31日在纳塔尔市拘留了110人,4月1日又拘留8人。70多名警察3月31日突击搜查了纳塔尔市两家以色情服务吸引观光客的夜总会,拘捕了在场的没有携带身份证件的外籍游客。

  佩雷拉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行动打消一些游客把巴西当成色情旅游乐土的想法。我们意在表明,这一问题引起了警方关注。”这些游客被处以每人76美元的罚款,其中还有约20人被控拥有毒品。

  巴西警方说,这些游客大多来自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挪威。美联社说,被捕者中还有几名美国人,但警方没有透露他们的身份。这些游客被处以每人76美元的罚款,其中还有约20人被控拥有毒品。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