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多伦多警方称快餐店爆炸案非恐怖分子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4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渥太华4月2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多伦多警方2日说,尽管他们尚不能确定当天该市一家快餐店发生的爆炸案是否是一起事故,但可以肯定的是,爆炸案并非恐怖分子所为。

  多伦多市警官科尔当地时间2日晚对媒体说,这起爆炸不是由“腰绑炸弹的基地分子”制造的,而更像是一名男子想纵火或自杀而引起的。

  当地时间2日下午1时左右,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永日大街和布劳尔街交界处的一家快餐连锁店分店洗手间发生爆炸,一名男子当场死亡。

  科尔说,初步调查表明,这名男子在进入洗手间时手里拿着一只汽油罐,另一名男子在闻到浓重的汽油味后尖叫着从卫生间跑了出去。随后不久卫生间里就传来了爆炸声。

  科尔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这一事件是一起事故,还是该男子蓄意所为。多伦多警方至今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身份,只透露说他不是快餐店的雇员。

  在这家快餐店发生爆炸后不久,几公里外的另一家快餐连锁店分店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警方迅速采取了疏散当地人员的行动,但最后发现该包裹只是一个购物袋,里面装的是一只钟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