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缴获“死亡名单” 伊官员和宗教领袖在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6: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驻伊拉克美军近日缴获一份机密文件,该文件详细列举了“基地”组织拟暗杀的伊拉克官员名单,其中大部分为伊新政府官员及逊尼派宗教领袖。

  美军一名官员称,3月31日,驻伊美军在伊北部地区对一个村庄发动了突袭。美军虽然没有抓到任何恐怖分子,却意外地在一间房屋内缴获了一份机密文件。

  事后证实这份文件竟然是一份“死亡名单”,上面详细列举了“基地”组织拟暗杀的人员姓名、职务。名单上的人大部分都是伊各宗教派别的政治人物,特别是以逊尼派宗教领导人居多。

  这名官员还称,驻伊美军在获得这份“死亡名单”后,立即通知了中央情报局。中情局经过鉴别,认为“死亡名单”属实,而且,名单上的一些人已被杀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