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盟经社理事会为南美-阿拉伯财长会议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8: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石凌):阿拉伯国家联盟经社理事会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会议,为即将于本月下旬召开的南美洲和阿拉伯国家财政部长会议做准备。

  据悉,为期两天的会议将围绕如何促进阿拉伯国家和南美洲国家间的投资贸易、旅游运输合作、改革国际金融秩序等展开讨论和研究,并就阿盟秘书处和其他一些相关组织提出的一些具体建议进行评估。

  南美-阿拉伯国家财政部长会议定于本月25日至26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行。去年5月,第一届南美洲和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在巴西利亚通过了旨在加强双边政治和经济合作的《巴西利亚宣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